晴時多雲

NBA》9.6億薪水小偷 塞爾提克沃克打51分鐘只得5分

2020/09/10 14:25

沃克此役表現不理想。(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沃克(Kemba Walker)年薪為3274萬美元(約9.6億台幣),他今天雖然上場51分鐘,但根本就是在裝忙,全場僅5分進帳,也成為綠衫軍無緣贏球,還被衛冕軍暴龍追平戰局的戰犯。

暴龍主控羅利今日在東部季後賽次輪展現價值,上場53分鐘、轟進33分,沃克上場時間也是不遑多讓的51分鐘,但卻始終找不到準心,出手11次僅中2球,進帳5分、7助攻,完全被羅利比下去。

塔圖姆年薪783萬美元(約2.3億台幣)、J.布朗653萬美元(約1.9億台幣),他們今日為綠衫軍轟進60分,結果年薪最高的沃克竟然迎來個人在季後賽第2次得分無法達到雙位數,成為薪水小偷。

沃克明白自己此戰表現不理想,他會努力找出方法在下一戰回神,也要藉由自己的能力幫助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