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再度單場遭3觸身?!粉專貼影片揪出真相(影音)

2020/09/10 15:41

統一獅郭阜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郭阜林繼上週六對桃猿遭3度觸身球破中職單場紀錄後,昨天對富邦之戰紀錄上又遭到2次觸身球保送,另外還有1次郭阜林認為已被打到腳,最後卻被判三振,疑似為誤判,也讓網友直呼郭阜林真是「地獄倒楣鬼」。

郭阜林昨天1局下就遭到富邦先發投手邦威打到腳形成觸身球保送,第3局同樣面對邦威,又被砸到右腳,統一獅提出重播輔助挑戰判決,結果挑戰失敗,郭阜林繼續打擊遭到三振,接著他在8局下又因為閃球意外被打到頭,形成觸身球保送。

針對第3局的打席,郭阜林臉書粉絲團今天貼上另一角度的打擊影片還原,看得出球的確是往郭阜林的腳上招呼過去,相當於昨日郭阜林又單場遭到三度觸身。

影片一出,球迷紛紛在底下留言:「都輔助了還判錯,以後挑戰不能信了」「 這個鏡頭是電視輔助判決的裁判能看到的嗎?」「雖然裁判很辛苦,但不能讓這個誤判陋習惡性循環下去」。

郭阜林近況相當火燙,昨天以前在9月份26打數共敲出11支安打,其中有5發是全壘打,2支是三壘安打,各隊投手面對他無不嚴加提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