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年薪4億的糸井嘉男陷大低潮 遭日媒狠批沒先發資格

2020/09/10 18:17

糸井嘉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39歲老將糸井嘉男今年陷入低潮,只繳出1轟、打擊率0.235打擊率的低迷成績,他本季的年薪高達4億日圓,身為全隊最高薪卻未能打出預期表現,遭日媒狠批沒有先發的資格。

糸井嘉男上季有著5轟、42分打點、打擊率0.314的成績,但今年表現下滑。截至今天賽前,糸井嘉男本季出賽53場,僅有1轟、13分打點,打擊率0.235,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54,他在得點圈打擊率也只有0.175。

日刊現代》指出,雖然糸井嘉男的膝蓋和腳踝有舊傷,但他在守備和跑壘方面並不出色,還遭球評點名防守鬆散。曾在2016年奪得太平洋聯盟盜壘王的糸井嘉男,今年也只有2次盜壘。

該文提到,若繼續啟用糸井嘉男,不但無法保證能贏球,甚至可能會影響球隊士氣,認為應該要讓糸井嘉男從板凳出發。

此外,本季是糸井嘉男和阪神虎4年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高達4億日圓是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