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端出隊史新高合約總值 希望「謙」下來

2020/09/10 17:57

余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選秀榜眼林子豪目前已達成加盟共識,獅隊並未透露簽約金與合約內容,外界關心,中信兄弟首輪指名大物投手余謙,簽約進度如何?

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已經開出兩個版本的合約,而且這是球隊給新秀隊史新高的合約總值,球團展現最大誠意,雙方有交換過意見,希望9月21日簽約截止日之前能敲定合約。

余謙能否打破蔡仲南600萬元簽約金紀錄,是今年選秀後大家關注焦點,不過他的順位在林子豪之後,多少也會影響身價,劉志威強調,球團開給余謙的合約,並沒有參考林子豪的簽約金與合約內容,只是展現出誠意。

2017年兄弟簽下選秀首輪好手岳東華,簽約金520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60萬元,合約總值680萬元為隊史最高;換句話說,今年兄弟球團開給余謙的合約總額超過680萬元,但簽約金不會超過600萬元。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