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威拉諾防禦率破7仍續留 桃猿教頭解釋原因

2020/09/10 18:17

威拉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天註銷洋投尼寇力,改登錄新洋投曼恩,今天初生涯初登板,加上卡本特、霸能、威拉諾,桃猿在9月21日球員登錄大限前確定4洋投。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尼寇力之前睡覺因為擠壓到左肩,後來投球威力一直無法回到過去最佳水準,原本球速最快148公里,只剩140公里左右,最終只好割捨。

威拉諾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當時中文譯名為「紐維拉」,先發18場拿下9勝,僅3敗,防禦率2.92,今年來到桃猿,總計先發12場只拿到1勝,苦吞7敗,防禦率7.13,表現落差很大。

曾豪駒說,本季威拉諾控球不理想,好壞球落差大,不若過去幾年的壓制力、讓打者的揮空率。

即使帳面成績不理想,曾豪駒認為,威拉諾先發吃不少局數,仍對球隊做出一定貢獻;本季威拉諾投70.2局,平均每場先發吃下6局。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