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率湖人強碰火箭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11 06:46

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紅襪將派出齊悍姆(Mike Kickham)對決光芒弗萊明(Josh Fleming),雙方將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部分則是西部第二輪湖人對火箭的賽事,雙方在結束前三場後,湖人總比分取得2:1的領先,第四場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能否做出回應,幫助球隊扳平比分?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能讓球隊取得聽牌優勢呢?記得準時鎖定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歐力士將派出山岡泰輔對決中村稔彌,第二場則是日本火腿對決樂天,火腿將派出潛力新秀吉田輝星對決樂天石橋良太,這將是吉田輝星本季首度先發,他會繳出什麼表現呢?我國好手王柏融能否有發揮的機會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中職兩場賽事,第一場是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兄弟將派出德保拉對決統一猛威爾,第二場則是桃猿對決悍將,桃猿將派出王溢正對決富邦陳仕朋,下半季四隊戰績接近,誰能率先脫穎而出呢?別忘了所定轉播為你喜愛的球隊加油!

MLB

6:30 紅襪@光芒 FOX體育2台 9:30 道奇@響尾蛇 FOX體育2台

NBA

07:00 湖人@火箭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日職

17:00 歐力士@羅德 FOX體育1台

17:00 日本火腿@樂天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18:3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