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廣島鐵捕遭擦棒球K中後倒地不起 嚇壞眾人

2020/09/11 06:49

會澤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32歲鐵捕會澤翼昨替補上場,他在9局上蹲捕時,被養樂多打者廣岡大志的擦棒界外球K中捕手面罩,會澤翼當場倒地不起,最後被擔架抬離場外。廣島鯉魚最後在主場以2:1擊敗養樂多。

遭擦棒球K中影片請點此

會澤翼昨晚比賽沒有先發,他在第8局代打遭到三振,第9局上場蹲捕,廣島也換守護神佛蘭蘇(Geronimo Franzua)後援,面對首名打者廣岡大志,在2好2壞的情況下,佛蘭蘇投一顆148公里的速球,被廣岡大志打成擦棒界外球,未料直擊會澤翼的捕手面罩,讓他當場倒地不起。

廣島隊教練和防護員立即衝上場檢查,最後醫療人員把他的頭部固定在擔架上後,抬出場外送醫治療。

會澤翼是去年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國家隊捕手,他在2012年8月2日曾被對手失投球打中臉部,造成鼻骨骨折,到二軍休養。因此會澤翼昨晚倒地不起的畫面,讓許多球迷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