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欲哭無淚! 本壘爭議判決 兄弟3度成苦主

2020/09/11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之戰,昨天在6局下出現本壘攻防戰的爭議判決,陳俊秀第一時間被判定出局,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又改判得分,這讓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十分不滿,回休息室更怒摔水瓶發洩,而這已經是兄弟第3度在本壘爭議上成為苦主。

前兩次分別發生在4月19日和22日,分別對上統一獅和樂天桃猿,19日與獅隊交手時,唐肇廷2局上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滾地球,林安可衝回本壘時被判定觸殺出局,裁判第一時間認為捕手黃鈞聲沒有阻擋跑者,判出局,卻在統一獅提出輔助判決後,改判成捕手違規阻擋,獅隊得分算。

隔了3天後再度遇到本壘攻防戰的爭議判決,中信兄弟8局下靠保送和觸身球攻占一二壘,林智勝敲出車布邊安打,詹子賢試圖跑回追平分,卻在繞過三壘後猶豫了一下,在本壘前遭觸殺出局,兄弟指控捕手劉時豪阻擋違規,經由電視判決仍維持原判,讓丘總十分不滿,在場上抗議許久,賽後他直言裁判是兩套標準,「棒球不是這樣子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