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度先發遇上大魔王 兄弟內野手慘寫23年紀錄

2020/09/11 07:01

張志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內野手張志強昨天睽違477天在一軍先發擔任二壘手,沒想到卻單場4打席吞下4次三振,在二壘防區的守備也發生1次失誤,難得先發卻寫下球隊歷史相隔23年的慘烈紀錄。

張志強今年在二軍打得不錯,打擊率高達0.359,獲得教練團的目光在9月4日登上一軍,昨天獲得今年球季的第一場先發,擔任先發二棒二壘手,卻遇到樂天桃猿新洋投曼恩,在1、3、5局都被三振出局,7局上面對王躍霖還是被三振出局,還在3局下發生一次守備失誤。

中信兄弟球隊歷史裡頭,只有10名球員曾經單場4打席吞下4次三振,如果又加上發生守備失誤,已經要回到1997年7月13日的邱麒璋,當年他對中信鯨4打席完全都吃下三振,還在一壘防區發生1次守備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