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將揮別疫情動起來 曾俊欣與西西帕斯紅土練球

2020/09/11 06:48

曾俊欣(左)與西西帕斯共同訓練。(曾育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壇台將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休兵大半年,繼莊吉生挑戰美國公開賽之後,如今謝淑薇、梁恩碩分別赴羅馬、巴黎等地備戰,至於「夜市球王」曾俊欣也在尼斯與世界第6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練球,為順延至今的紅土賽季找回球感。 

8月8日滿19歲的曾俊欣,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81,他與「小胖」楊宗樺本月初飛往美國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法國教練莫拉托魯(Patrick Mouratoglou)所開設的訓練營,「夜市球王」難得獲得與年長2歲的西西帕斯練球機會,士氣大受鼓舞,他與「小胖」都將角逐義大利佛利挑戰賽。

至於先前回到巴黎住處的「台灣一姊」謝淑薇,如今也安抵義大利首都,即將投入下週開打的羅馬女網賽,為月底法國公開賽暖身;世界女單211的「小鋼砲」梁恩碩,今日飛往歐洲挑戰法網大滿貫會外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