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居然讓女性檢測人員進房間!豪斯這下麻煩大了

2020/09/11 06:48

替補前鋒豪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這句經典名言,恐將套用在火箭身上。替補前鋒豪斯(Danuel House Jr.)突然因「個人因素」缺席西部準決賽G3,球團遲未公布實際狀況,如今《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原來豪斯涉嫌讓女性檢測人員進入飯店房間,聯盟已考慮讓他接受隔離10天處分。

沃納洛斯基所掌握的內線消息指出,聯盟正在調查現年27歲的豪斯,是否違反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防疫規定,並不排除隔離10日以儆效尤;《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報導,豪斯疑似讓女性檢測人員進房嚴重違規,但當事人迄今否認所有指控,也仍未離開園區。先前原本謠傳豪斯在隊中搞內訌,而被火箭無預警停賽,直到如今才真相大白。

豪斯季後賽場均上陣31分鐘,繳出11.4分、5.8籃板,不但是板凳即戰力,更是防守悍將,一旦被迫休兵,目前1勝之後2連敗的火箭,這個系列賽恐陷絕境,今日西霸天湖人只要再下一城,即可提前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