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茶壺風暴?金塊菜鳥公開批評球隊戰術 拓荒者明星失望

2020/09/11 08:30

波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昨天以85:96敗給快艇,距離淘汰只剩一場比賽,菜鳥波特(Michael Porter Jr.)甚至還在賽後的記者會上抱怨教練的戰術,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見狀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波特在上半場拿下15分,但在下半場卻1分未得,當他在賽後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這是球隊與教練的決定,因為在這段期間,球隊都把球交給約基奇(Nikola Jokic)與J.穆雷(Jamal Murray)來打,雖然他們都是很令人驚奇的球員,你不能為此生氣,但如果要打敗快艇,我們真的需要更多人參與其中。」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在看到這段影片後於推特上分享,並打出「Smdh ...」(shaking my damn head)四字,表示相當失望,隨後他向網友解釋為何他會對此發言搖頭。

有網友表示,波特只是想要贏球而已,因為J.穆雷的表現相當掙扎,但里拉德指出,如果他想要贏球的話,他會選擇去跟自己的教練以及隊友溝通,在那個時候發表自己的感受。暗示波特這番話不該在公開場合說,而是得在私底下與自家人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