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黑馬組合勇奪男雙冠軍 克羅埃西亞好手寫50年新猷

2020/09/11 08:36

巴西索亞瑞斯(右)/克羅埃西亞帕維奇奪下美網男雙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男雙決賽今天落幕,巴西索亞瑞斯(Bruno Soares)/克羅埃西亞帕維奇(Mate Pavic)組合以7:5、6:3直落二擊敗荷蘭庫爾霍夫(Wesley Koolhof)/麥提克(Nikola Mektic),成功奪下合體後首座大滿貫冠軍。

兩位雙打名將索亞瑞斯與帕維奇去年開始合拍,在疫情過後首個巡迴賽、辛辛那提公開賽首輪就遭淘汰,但這對非種子組合在美網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拍下第8種子奪冠。

「這座冠軍意義非凡,過去5個月來我們如此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刻,」索亞瑞斯賽後表示,「對每個人來說今年都是很艱難的一年,能夠以大滿貫金盃重新開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積極的方式。」

索亞瑞斯繼2016年澳網、美網後再次捧起大滿貫金盃,帕維奇則是繼2018年澳網後二度封王,這座美網冠軍是兩人繼去年的上海大師賽後,合體的第二座冠軍。

根據ATP官網指出,帕維奇是繼1970年的皮里奇(Nikola Pilic)後,首位在美網男雙項目奪冠的克羅埃西亞球員。

荷蘭庫爾霍夫(右)/麥提克屈居亞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