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11投2中狂打鐵 AD砍29分率湖人聽牌

2020/09/11 09:57

A.戴維斯與哈登。(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取得領先的湖人,今成功用防守壓制火箭,A.戴維斯攻下全隊最高29分,加上替補上陣的卡魯索投進關鍵三分球,最終湖人以110:100痛宰火箭,系列賽以3勝1負率先聽牌。

湖人前役決勝節靠著資深後衛朗度(Rajon Rondo )的關鍵表現,拿下勝利,並在系列賽取得領先。今再戰火箭,湖人在上半場祭出嚴防,雙星哈登(James Harden )、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攻勢受阻,火箭在第2節僅拿下19分,上半場打完,湖人取得16分大幅領先。

決勝節火箭嘗試反撲,瑞佛斯(Austin Rivers )、魏斯布魯克連手搶分,但湖人隨即還以顏色,朗度、A.戴維斯(Anthony Davis )輪流開火,一度將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

A.戴維斯。(今日美國)

不過在該節後段,湖人多次出現失誤,給了火箭一絲機會,E.戈登(Eric Gordon)、魏斯布魯克連續三分球強勢反擊,雙方一度剩下5分差距,只是最後35秒卡魯索(Alex Caruso)關鍵三分彈,以及詹姆斯的扣籃,讓火箭無力上演逆轉秀,最終只能眼看對手搶先聽牌。

湖人此役發揮禁區優勢,戴維斯攻下全隊最高29分、12籃板,詹姆斯16分、15籃板、9助攻,替補上陣的卡魯索挹注16分。

詹姆斯。(美聯社)

火箭哈登今狂「打鐵」,全場11投僅2中,雖然拿下21分、10籃板,但有16分都是罰球,魏斯布魯克則繳出全隊最高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