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場只進2球卻能拿21分!哈登追平聯盟紀錄

2020/09/11 10:58

哈登今雖然拿下21分,但命中率並不理想。(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今以100:110不敵湖人,吞下3連敗,目前以1勝3負在系列賽落後。而當家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雖然拿下21分,但命中率並不理想,打了39分鐘,11投僅2中,其中有16分都是靠罰球拿下,這也追平了NBA季後賽單場進球最少,卻拿超過20分的紀錄。

哈登今受到湖人針對性防守,在比賽中僅投進一顆三分球,以及一次兩分出手命中,全場只有5分是靠投籃出手拿下,雖然命中率不佳,但他多次製造機會上罰球線,全場罰球20投16中,仍拿下21分。

過去聯盟在季後賽僅有3次全場只進兩球,但得到20分的紀錄,分別是由名人堂球星威肯斯(Lenny Wilkens)、爵士隊傳奇球星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以及前騎士球員普萊斯(Mark Price)所寫下。

至於下一場背水一戰,該如何突破對手的嚴防?哈登表示,會回去再看看影片,對此進行訓練;他也強調,希望下一戰從開局就能打出今天第4節的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