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場都恍神?道奇強打「4壞球」後竟繼續打擊(影音)

2020/09/11 15: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以5:2擊敗道奇,中止5連敗,不過鋒頭卻全被道奇明星強打貝茲(Mookie Betts)搶走。

貝茲今暌違6年再度擔任先發二壘手,不料首局第一個守備機會就大出洋相,當時面對沃克(Christian Walker)擊出的緩慢滾地球,他在接球後便踉蹌摔了一大跤,讓打者安全上壘,最後該打席記為內野安打並非失誤。

隨後來到6局上,貝茲在兩人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當比數來到2好3壞後,投手史密斯(Riley Smith)投出一顆挖地瓜的滑球,貝茲理應保送上壘,但裁判疑似記錯球數,場上也沒有人提出異議,直到貝茲又打出一顆界外球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才向主審反映,最後甚至還使用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才讓貝茲站上壘包。現場主播也提到,有可能是因為這個打席道奇曾發動一次雙盜壘,導致大家沒有都沒記對球數。

貝茲今在攻守都成為焦點,但打擊上繳白卷,雖選到2次保送,但3打數無安打,道奇今靠席格(Corey Seager)與波洛克(A.J.Pollock)在3局「背靠背」狙擊昔日宿敵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先馳得點,但該局下半沃克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追平比數。

6局下瓦朽(Daulton Varsho)的三壘安打助隊超前,隨後捕手凱利(Carson Kelly)再轟2分砲奠定勝基,響尾蛇終場就以5:2贏球,先發5局失2分的邦賈納無關勝負。

貝茲今擔任先發二壘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