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應本壘板攻防爭議 會長:改判無誤

2020/09/11 13:51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與秘書長馮勝賢(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針對昨天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之戰,第6局本壘攻防戰改判爭議,今天中午聯盟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中職會長吳志揚與秘書長馮勝賢都列席,並用昨天比賽影片詳細說明,確認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無誤。

吳志揚表示,昨天判決很多球迷和球團都在質疑,原來聯盟的作法是,不管怎麼質疑,現場電視輔助判決不能改變,原本要在禮拜一說明,但他覺得不應該,必須分事情輕重緩急,今天做一些調整,特別對外說明。

吳志揚強調,首先,必須早點講清楚,回應球迷與球團質疑,不應該在這禮拜不斷爭吵,第二,如果判決或啟用電視輔助判決還有錯誤,聯盟會正式向大家道歉,會做相關懲處。

吳志揚指出,裁判也是人,不可能沒有任何錯誤,包括站位,聯盟與裁判公信力,一定要大家一起維護,讓裁判動輒得咎,喪失執法權威性,聯盟會瓦解,盼大家一起支持聯盟裁判。

聯盟用昨天比賽影片作說明。(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