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主場開胡 二連霸邁出第一步

2020/09/11 15:30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默斯二世成開幕戰贏球功臣。(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壓力,NFL今上午開幕戰,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隊沒有漏氣,主場34:20強壓來犯的休士頓德州人隊,順利開胡朝二連霸邁出第一步。

酋長留下冠軍班底19人,延續上季攻守兩端優異表現,當家四分衛馬霍默斯二世(Patrick Mahomes II)32傳24中,拿下211碼,3次傳球達陣,更是開幕戰贏球功臣。

箭頭球場雖遭接跑雙能的跑衛強森(David Johnson)率先達陣,助德州人7:0開局,酋長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外接手沃金斯(Sammy Watkins)接連達陣還以顏色,加上踢球員巴克(Harrison Butker)29碼任意球得手,上半場反以17:7超前。

休士頓德州人隊跑衛強森率先達陣。(美聯社)

巴克29碼任意球得手。(美聯社)

下半場酋長持續猛攻,再把優勢擴大至31:7,儘管德州人一度反撲,最終巴克踢中19碼任意球,確保戰果不失。

有別於其餘北美職業運動清場「閉門戰」,NFL讓各球團自行決定是否讓觀眾進場,酋長隊開幕戰當天採取保持安全距離的「梅花座」,開放球場2成座位、約1萬7千人,門票被熱情球迷秒殺,賽前兩隊球員也手環著手聲援種族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