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影射聯盟記者會? 許基宏:怎麼聽了一堆廢話

2020/09/11 16:01

許基宏昨2次美技守備化解失分危機。(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10日兄弟與桃猿一戰6局下陳俊秀滑回本壘,經主審張展榮判出局,然而桃猿輔助判決挑戰,聯盟改判為捕手阻擋違規而得分,中職今天召開記者會,會長吳志揚、秘書長馮勝賢都表明聯盟改判無誤,馮勝賢還當場用動作示範。

然而這場記者會落幕後,網友對於到底捕手要怎麼站才是對仍不明白,還紛紛截圖痛罵,中職對本壘違規衝撞及捕手阻擋的標準不一,而繼上午兄弟守護神李振昌在臉書上開砲後,兄弟內野手許基宏稍早也在IG動態發聲表達不滿,寫下:「怎麼聽了一堆廢話。」疑是在影射聯盟記者會。

對於許基宏的動態,網友也紛紛留言響應:「有夠嗆」「基哥好帥 嗆爆聯盟」,但也有人擔心許基宏言詞過當,有網友說:「還好啦 他沒有直接指出什麼廢話」。

許基宏昨天在5局下連續2次上演精彩美技守備,一個人幫助兄弟力保不失,然而6局下因聯盟改判,桃猿就追到只剩1分差。

許基宏稍早在IG發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