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清晨盃明星親子對抗賽星光熠熠 李洋父子被公認為是最強對手

2020/09/11 17:18

第49屆清晨盃今舉行明星對抗賽抽籤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49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賽,本週在台北體育館登場,今年特別舉行「明星親子對抗賽」邀請6名球星搭配父母親,今舉行抽籤儀式,其中又以李洋父子最被關注,其他對手一致認為,他們會是這次最難纏的組合。

今年第49屆的清晨盃,首度開放讓現役選手參與,全民羽球協會理事長吳宜倫表示,今年首度開放現役選手參賽,提高賽事挑戰性,也讓其他業餘選手有機會欣賞國際頂尖選手的球技,加上今年受疫情影響,台灣許多優秀的選手都留在國內,剛好藉這次機會和大家交流。

「明星親子對抗賽」成為今年賽事的重頭戲,包含台灣男雙好手「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李佳豪、楊博涵、國家隊教練陳宏麟以及全民羽協理事長吳宜倫也會和兒子陳子睿攜手出擊。

其中又以李洋和爸爸李峻淯最被關注,對手都認為,李洋父子戰力最強,也是最不想碰到的組合。對此,李洋笑說:「我也不知道大家為何會針對我們,但這次就抱持著開心打球的態度,和爸爸一起參加。」他提到,前次和爸爸攜手參賽是7年前的清晨盃,當時兩人曾拿下冠軍。

雖然李洋抱持著開心打球的心態,但他笑說:「爸爸很重視輸贏,無論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李洋透露,因為爸爸熱愛羽球,自己會成為羽球選手也是受到他的影響,「爸爸真的很強,平常也都會打球,我一直到高中才有辦法打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