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相隔20年再和爸爸搭檔 楊博涵「拚命球風」師承老爸

2020/09/11 18:00

楊博涵(左)和爸爸楊英哲(右)將在這次清晨盃攜手出擊,中間為全民羽協理事長吳宜倫。(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49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賽,本週在台北體育館登場,今年特別舉行「明星親子對抗賽」邀請球星搭配父母親,今舉行抽籤儀式,台灣男雙好手楊博涵這次和爸爸楊英哲攜手出擊,他表示,小時候都是爸爸帶著他打球,現在自己有能力了,換成他要帶爸爸打球。

楊博涵表示,前次和爸爸一起比賽已經是20年前的清晨盃,「那時候我還是小學生,是爸爸帶著我打,現在自己有一點成績,在場上換成我要帶他。」回憶當時情況,楊英哲說,進到決賽遇到前國手張文松父子,最後拿到第2名。

至於這次是否要拚回20年前沒拿到的冠軍,楊英哲笑說:「我們盡力去做,難得選手有機會和父母親一起打球,這樣的比賽很有意義。」楊博涵則笑說,爸爸打球跟自己一樣很拚命,這次目標就是快樂打球,健康完賽。他也提到,小時候大概3、4歲就開始跟著爸爸一起打球,也是後來他成為羽球選手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