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馮勝賢稱「不要輸球就怪聯盟」 兄弟要他公開道歉

2020/09/11 17:52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針對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臨時召開的記者會,秘書長馮勝賢在會中的相關說法,中信兄弟球團下午發出措辭強烈的聲明,要求馮勝賢公開道歉,內容如下:

召開這個記者會的用意,是針對昨天的爭議判決進行說明,大家都是為了釐清事實聚集於此。而秘書長卻在記者會上表示:輸球就責怪聯盟?中信兄弟球團自昨晚賽後就表示將不會進行申訴,球團需要的是明確的規範去指導選手,而不是前後不一的標準。

針對秘書長在記者會上的這段言論,球團難以理解與接受。以一場賽事輸贏凌駕爭議判決的心態,如何建立公信力?以秘書長之高度,在記者會上有這樣的說法,如何取信於各球團?強調自己是球員出身的秘書長,此言論也辜負了在場上拚戰的球員、抹煞了球員的努力,中信兄弟球團要求秘書長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