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捕手雙腳要留縫讓跑者進壘? 佛斯特:Bullshit!

2020/09/11 18:22

佛斯特。(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針對昨天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的本壘阻擋爭議判決,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在記者會示範,捕手雙腳中間要留縫隙讓跑者進壘才合法,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對此只有一字回應:Bullshit!

佛斯特指出,球探艾迪頓昨晚取得影片,詢問擔任大聯盟裁判的哥哥,給兄弟的回覆與中職判決完全相反,「細節我沒問得很清楚,但我得到的回覆很明確:不是阻擋,是出局。」

佛斯特表示,當下捕手已經持球,再做下一個動作是合理的,除非還沒拿到球,就先去把本壘板擋住,「家駒已經接到球,順勢做下一個動作,從波西條款來看,不構成阻擋。」

佛斯特認為,陳家駒接球後蹲下去觸殺跑者,是每位教練都會教、很標準的基本動作,對於聯盟在記者會的說明,他的回應只有一個字:Bullshit!

「請他告訴我,棒球規則是在那一條有規定,捕手要張開雙腳留空間讓跑者進壘,這明顯是在編造。」

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