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新賽季今晚開踢! 豪門兵工廠對決富勒姆

2020/09/12 07:13

英超新賽季今晚開踢!豪門兵工廠對決富勒姆。(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台灣時間今晚7點25分陸續開踢,率先登場為本季升級的富勒姆主場對上六大豪門之一兵工廠;首輪賽事最大焦點之一,英超衛冕軍利物浦家中迎戰英冠聯賽冠軍的利茲聯緊接著週日接棒;另外熱刺對上艾佛頓,世界盃焦點球星孫興慜與前世界盃金靴得主J羅(James Rodriguez),也可能首輪交鋒,ELEVEN體育家族全台獨家轉播。

ELEVEN SPORTS創辦人拉祖沙利(Andrea Radrizzani)擁有的球隊利茲聯,建隊剛滿百年,時隔16年以英冠第一重返英超,這支百年老隊曾三度贏得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最近登上王者寶座,是在1991-92年英超成立前一季,本季捲土重來,利茲聯也以近3000萬歐元簽下隊史最貴前鋒、前瓦倫西亞的西班牙國腳羅德里戈(Rodrigo Machado),勢必要在英超衝出更佳成績,首戰強碰冠軍勁旅利物浦,對雙方都是考驗,利茲聯要適應英超強度,而利物浦王者之師也有非贏不可壓力。

英超轉會部分,本季艾佛頓從西甲皇馬簽下J羅,2014年世界盃大放異彩的哥倫比亞明星擁有超高人氣,可望為球隊帶來龐大商機,另外切爾西也搶下德國主力前鋒維爾納(Timo Werner),還有法甲PSG防守大鎖蒂亞戈(Thiago Silva),眾多其餘聯賽球星轉隊加盟,增添英超星光亮度。

ELEVEN SPORTS創辦人拉祖沙利擁有的球隊利茲聯,時隔16年以英冠第一重返英超。(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ELEVEN體育家族全台獨家轉播。(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