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輔助判決又爆爭議! 打擊雙冠王長嘆:真的有效果嗎(影音)

2020/09/12 0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前天因為本壘攻防戰的輔助重播判決引發熱議,沒想到昨天又有一球輔助判決有爭議,讓暫居安打、打擊雙冠王的統一獅球星陳傑憲在instagram感嘆,「輔助判決真的有輔助效果嗎?」

陳傑憲昨天在5局下被兄弟洋德保拉近身球砸到右手,主審第一時間判決是界外球,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提出挑戰,但是重播輔助判決之後,還是維持原判認為是擦棒,讓陳傑憲和餅總有點傻眼。

陳傑憲今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道,「輔助判決真的有輔助效果嗎?鼻子摸一摸認了⋯最後⋯每個球隊都想贏,每個球員都想好成績,謝謝。」

陳傑憲還說觸身球跟去年骨折同個地方,慶幸的是他有帶護具保護,感謝上天讓他還能繼續打球,謝謝大家關心。

(擷取自陳傑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