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爭冠洛城內戰!前湖人總裁魔術強生興奮開示了

2020/09/12 07:06

強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戰況一面倒,湖人、快艇兩支洛杉磯勁旅,都已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令前湖人總裁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與有榮焉,甚至搶先在個人推特開示,預告即將爆發各界期待已久的「洛城內戰」。

「我好興奮,終於可以看到湖人與快艇在西部爭冠,這將是決定誰才是洛杉磯最強的戰爭!」完全沒把火箭、金塊放在眼裡的魔術強生,開金口大膽預測之餘,更欽點心目中西部準決賽G4的致勝功臣,這位名人堂傳奇控衛盛讚湖人替補後衛,「我的MVP是卡盧索(Alex Caruso),他拿16分而且防守又好,帶領湖人贏得勝利。」魔術強生甚至笑說:「湖人已經搞定了,現在我該把注意力轉到上季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對抗休士頓德州人的NFL開幕戰。」

今日先由快艇對決背水一戰的金塊;至於1勝之後3連敗的火箭,系列賽也陷絕境,明日西霸天湖人只要再下一城,即可提前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