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又出奇招! 先發擺9名左打創大聯盟史上首次

2020/09/12 08:16

光芒日籍打者筒香嘉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隊再出奇招,今天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光芒隊罕見派出9名左打先發,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自1900年現代棒球後,大聯盟史上首次先發打線中有9名左打。

大聯盟官網報導,先前單一球隊的先發打線中,最多有8名左投,過去有26次出現。本月5日(美國時間)面對馬林魚的比賽,光芒隊才派出8名先發左打,今天先發打線就派出9名左打,創下大聯盟史上首次。

光芒韓籍打者崔志萬左右開弓,但他自美國時間8月14日之後就沒有再站上右打的打擊區。

紅襪隊今派出右投崔格斯(Andrew Triggs)擔任假先發,他僅投1局後退場,第2局紅襪就換左投霍爾(Matt Hall)後援。但光芒日籍打者筒香嘉智隨即就揮出陽春彈,為球隊先馳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