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違規屬實!火箭板凳主攻手遭勒令離開園區、本季提前結束

2020/09/12 08:00

火箭前鋒豪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昨以10分之差不敵湖人,在西部準決賽系列賽陷入1勝3負的絕境,今卻又傳出壞消息,聯盟證實先前因「個人因素」連2戰缺席的陣中替補前鋒豪斯(Danuel House Jr.),因違規讓訪客進入房間,即刻得離開園區,本季也無法再替火箭出賽。

27歲的前鋒豪斯先前突然因「個人因素」在西部準決賽連兩戰缺席,但球團卻始終未公布實際狀況,引發外界熱議,不過昨《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原來豪斯是因涉嫌讓女性檢測人員進入飯店房間,才會遭火箭停賽。

而聯盟先前也對豪斯,是否違反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防疫規定展開調查。今結果出爐,聯盟發表聲明指出,豪斯在當地時間9月8日,違規在房間接待一名不符合進入園區資格訪客數小時,將得離開復賽園區,本季也不能再代表火箭參賽。

豪斯在9場季後賽,在平均31分鐘上場時間,能貢獻11.4分、5.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5.8%,是火箭在防守上最具機動性以及功能性的球員,也是板凳席上的重要戰力,如今他被迫提前休兵,恐怕將重創目前以1勝3敗、在西部準決賽陷入絕對落後的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