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被巨人降三軍 澤村拓一轉隊後飆火球讓球迷驚艷

2020/09/12 10:1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央聯盟救援王澤村拓一被讀賣巨人隊交易至千葉羅德後,連兩場後援沒有掉分,都拿下中繼成功,昨晚更飆出轉隊後最快的155公里火球,再度讓日本網友驚艷。

羅德先發投手中村稔彌昨晚前7局沒被敲安,第8局被歐力士首名打者安達了一擊出二壘安打後,羅德這時決定換投,由澤村拓一後援。

澤村拓一先三振歐力士打者西野真弘,讓伏見寅威敲滾地球出局,最後讓西村凌敲飛球遭接殺,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最快球速投到155公里,最慢球速為146公里,但那是顆快速指叉球。

從巨人轉戰羅德的澤村拓一,2場出賽都沒有掉分,並皆獲得中繼成功,他在洋聯的防禦率仍是「0」。

東京體育報》指出,羅德從開季就嚴格控管後援群登坂次數,基本上投手群最多連兩場出賽,終結者益田直也到9月份才首次連三場登板。澤村拓一的好表現,讓羅德隊考慮和益田直也成為「雙救援」。

先前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巨人隊做出隊內評估,認為澤村拓一待在巨人隊難以復活,因此決定讓他換環境。如今澤村拓一繳出連兩場好投,有望找回過往水準。

澤村拓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