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落後16分劣勢 金塊上演逆轉秀逼出第六戰

2020/09/12 09:30

金塊J.穆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第二輪,陷入被聽牌的劣勢金塊隊,今天克服最多落後16分的劣勢,上演逆轉秀,J.穆雷(Jamal Murray)砍下全隊最高的26分,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貢獻22分,小將波特(Michael Porter Jr.)砍進關鍵三分彈,還在讀秒階段賞了對手火鍋,最後以111:105擊敗快艇隊,系列賽戰成2比3。

快艇上半場投籃手感佳,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14分、P.喬治(Paul George)得13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有10分進帳,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1.2%,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6.3%,而金塊上半場投籃命中率不到40%,因此半場打完快艇以56:44領先。

金塊約基奇。(美聯社)

第三節快艇一度拉到15分的差距,金塊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這時跳出,單節獨得14分,包含該節後段連拿6分,三節打完追至73:80。

末節金塊上演三分雨,開節打出21比8攻勢,包含J.穆雷連投進兩顆三分,約基奇在剩下7分06秒投進三分後,金塊隊首次在比賽中取得領先。約基奇再投進一顆中距離、J.穆雷再砍進一顆三分,拉開到6分差。

兩隊之後互咬分數,快艇靠雷納德4罰全進、P.喬治跳投得手,追至2分差,金塊小將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剩下1分11秒砍進關鍵三分彈,拉開到5分差。波特又賞了快艇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一記火鍋,再搶到一顆關鍵籃板,最後金塊逆轉贏球。

J.穆雷全場得到26分,傳7次助攻、抓8顆籃板。約基奇22分14籃板、傳5次助攻,米爾塞普17分。波特全場得到7分,但都出現在第四節最後1分多鐘。

快艇以雷納德36分9籃板最佳,P.喬治26分。快艇隊成為今年季後賽首支搞砸最多16分領先優勢的球隊。

快艇雷納德。(法新社)

快艇P.喬治。(法新社)

金塊小將波特。(法新社)

金塊小將波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