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和知名嘻哈歌手合作 推新曲致敬湖人傳奇布萊恩

2020/09/12 09:16

拓荒者後衛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DAME D.O.L.L.A.」饒舌歌手雙重身份的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昨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釋出最新單曲《KOBE!》向今年年初因直升機事故意外過世的湖人名人堂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這首向布萊恩致敬的單曲是由里拉德和身為湖人忠實球迷的知名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以及Derrick Milano共同合作完成,而該首歌曲也已收錄在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21》當中。

身為《NBA 2K21》封面人物之一的里拉德在上月就曾在Twitter上表示:「當我知道自己將是今年2K的封面人物,以及布萊恩將成為傳奇版封面人物時,我就決定透過音樂來向布萊恩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