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險與金塊老將爆衝突 快艇悍將又吞技術犯規(影音)

2020/09/12 09:38

快艇前鋒小莫里斯今在比賽中與金塊老將爆口角,吞下個人第三次技術犯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與金塊上演次輪系列賽G5,在系列賽陷入1:3落後的金塊,今雖然從開賽就落後,但第二節開啟追分模式,與快艇殺得難分難解,不過快艇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金塊老將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卻爆發激烈口角險釀衝突,小莫里斯隨後也再度吞下技術犯規。

距離上半場最後50秒,由金塊發動進攻,不過此時籃下卡位的小莫里斯卻和P.米爾塞普糾纏在一起,互不相讓,最後小莫里斯暴怒,口中邊碎念邊上前要跟P.米爾塞普理論,最後兩個人幾乎臉貼臉互槓,眼看就要爆發衝突,好在雙方的隊友及時在衝突爆發前將兩人拉開,不過小莫里斯還是吃下一次技術犯規。

然而小莫里斯先前在季後賽首輪與獨行俠的系列賽中,就曾吃下過技術犯規,再加上今天這次已達3次,接下來這位快艇前鋒恐怕得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畢竟根據聯盟規定,若球員在季後賽中技術犯規累積達到7次,不但將自動禁賽一場,還得繳納5000美元(約15萬台幣)的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