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賽揚左投入傷兵名單 白襪右投羅培茲暫代先發

2020/09/12 10:49

白襪右投羅培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11日)白襪宣佈將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放入10天的傷兵名單中,並透露凱可於例行賽最後兩週方能回歸。而今日白襪宣佈改由右投羅培茲(Reynaldo Lopez)擔任明日對戰老虎的先發投手。

根據《NBC Sports》報導,目前無止,羅培茲在本賽季僅出賽四場,防禦率為8.38,而羅培茲於7月27日出戰雙城後,就因肩傷缺席近一個月,直到上月23日才回歸賽場。對此,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表示:「無論他在這場比賽為我們帶來了什麼,希望這場出賽能有效提升他的投球表現。」

至於因背部痙攣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的凱可,在本季9場先發中,拿下了6勝2敗,繳出2.19防禦率,32歲的凱可在過去兩場比賽中,飽受背部傷勢所苦,兩戰都僅上場5局便退場,如今被放入傷兵名單,白襪也預估凱可將在例行賽最後兩週才會回歸。

前塞揚左投凱可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