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5局好投奪勝 洋基一壘重砲雙響炸裂寫紀錄(影音)

2020/09/12 10:22

田中將大5局好投收下本季第二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金鶯雙重賽第二戰,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主投5局僅失1分,維特(Luke Voit)單場繳出雙響砲,洋基終場以10:1獲勝,在雙重賽完成橫掃。

田中將大今在首局就挨了史都華(DJ Stewart)一發陽春砲,不過隨後便穩定下來,送出5K、沒有任何保送,僅再被打2支安打,總計5局失1分;洋基在1局下半就展開反攻,3支安打攻下4分,包括小將安杜哈爾(Miguel Andújar)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維特在4局敲出3分砲、幫助球隊形成7:1領先;下一局他又2度砲轟金鶯投手切喬斯基(Asher Wojciechowski),今靠全壘打灌進生涯新高的6分打點。

維特本季第16轟出爐後,也正式與楚奧特(Mike Trout)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此外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今天的第一轟是他在洋基的第50轟,以198場比賽就達成,在隊史排名第6。

維特(右)今轟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