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記曝新球季可能開打時間 目標仍是打滿82場

2020/09/12 10:34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新球季賽程將延到美國聖誕節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本季曾在3月中旬全面停賽,原本排定好的日程表也都只能往後推遲,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昨聯盟已經通知各隊老闆,下季開賽時間不會早於美國聖誕節,不過目標仍是希望能打滿82場例行賽。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聯盟自3月12日起全面停賽,直到7月底才重新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重新復賽,聯盟與球員工會同意推遲一些重要日期,包括美國時間10月16日的選秀會、10月18日自由市場開市、2020-21球季開幕戰。

而先前傳出下季開幕戰時間將會是在當地時間12月1日登場,不過查拉尼亞今撰文指出,昨天NBA與各隊老闆進行電話會議,雖然還無法確定下季開賽的明確時間,但確定將不會早於美國的聖誕節(12月25日),也保證待開賽日期確定後,會提早8週通知各隊。

至於下季比賽該如何舉行,查拉尼亞也指出,相較於目前集中開打的復賽模式,聯盟仍傾向下季開放部分球迷入場觀賽,此外,聯盟的終極目標還是希望新球季能維持82場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