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猿本壘攻防戰改判爭議 楊清瓏發文說明

2020/09/12 11:34

樂天桃猿陳俊秀(左)衝本壘,經電視輔助判決判定得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前天和樂天桃猿的本壘攻防戰改判爭議,聯盟昨火速開記者會說明,強調沒有誤判,中職祕書長馮勝賢並親自示範動作。現為綺麗珊瑚總教練楊清瓏昨晚在臉書上發文,並搭配4張大聯盟比賽的教學畫面,說明本壘衝撞的判定依據。

馮勝賢昨天說明裁決狀況時引用「中職聯盟規則補述3.25」,其中「捕手規範—阻擋之定義註釋」條文提到:「封壘的概念與認定,意即原本可能安全得分的跑壘員,確實因捕手腳之違法站位造成阻擋而無法觸壘被觸殺出局時,則可成立捕手違規。」

綺麗珊瑚總經理兼教練楊清瓏在臉書上發文說,「本壘衝撞判定依據與大聯盟教學相片提供給朋友們參考!」並指出捕手的手套在有球的情況,捕手可以移入本壘板進行觸殺。

楊清瓏臉書全文如下:

楊清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