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強打巴耶茲嚴重低潮 教頭安排輪休

2020/09/12 11:13

小熊巴耶茲。(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因疫情影響賽季,不少球員的手感也多少受到影響。小熊隊游擊球星巴耶茲(Javier Baez)就是一例,昨他單場吞3次三振、5打數盡墨,今天迎戰釀酒人賽事,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安排他休息喘口氣。

巴耶茲至今出賽44場、打擊率不滿2成,近14場比賽吞21次三振,僅敲出6轟、19打點,整體狀況都不如往年。

巴耶茲向來是自由揮擊型打者,今年的被三振比率達33.5%、保送比僅3.9%。巴耶茲日前曾抗議今年無法在比賽中觀看比賽錄影的聯盟政策。他說:「我一向是需要在比賽中調整的人,不能看重播讓我很抓狂。今年許多球星都在掙扎,我也只是其中一個。」

小熊教頭羅斯說:「我想至少在心理上,他需要一天的休息。我和他談過,他認為這樣安排很好、我也信任他。我們球隊仍需要他、依賴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