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亂說話後證明價值 波特拿下最重要的7分成金塊英雄

2020/09/12 11:50

波特在決勝節證明價值。(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前場輸球後,直言金塊應讓更多人參與進攻,公開表達對教練戰術不滿的方式惹來爭議,不過,他在決勝節證明價值,特別是最後1分11秒,關鍵的攻防讓金塊再一次從懸崖邊拉回。

一度最多落後16分的金塊,展現十足韌性,末節靠著約基奇(Nikola Jokic)11分進帳,J.穆雷(Jamal Murray)挹注9分逆轉局面,當快艇逼到僅一球之差,波特命中大號三分球,將比分再次擴大,加上最後階段的4罰俱中,還蓋掉祖巴克(Ivica Zubac)的出手,他全場只拿下7分,卻是最重要的7分。

金塊以111:105逆轉快艇,系列賽追到2勝3負,金塊教練馬龍(Mike Malone)說:「波特看起來很有信心,讓他打滿決勝節也很有價值。」

波特則先解釋前場賽後的發言,「我說要讓更多人參與團隊進攻,並非不尊重教練和球員。」談到今天的重大一勝,他歸功於團隊努力的成果,「我們活下來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