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名將「真理」開季7預測全錯 網友調侃:該改名了

2020/09/12 12:50

塞爾提克傳奇名將皮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復賽後NBA進行到季後賽第二輪,隨著球季逐漸進入尾聲,各項個人獎項也陸續出爐,近日美媒上傳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先前在開季預測的個人獎項得主名單,沒想到這位塞爾提克名將的預測竟然全都落空,讓網友調侃他根本是「反指標」。

根據皮爾斯先前預測,他認為本季MVP將會由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摘下,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收下FMVP,暴龍隊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本季將大爆發,新人王會由尼克隊新秀巴瑞特(R.J. Barrett)奪下,公牛長人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會是最佳進步獎得主,老鷹主帥皮爾斯(Lloyd Pierce)則能奪下年度最佳教練獎。

沒想到最後恩比德本季數據相較上季不升反降,七六人例行賽也僅以第六名作收,想問鼎MVP早就遭出局;字母哥領軍的公鹿也在季後賽次輪爆冷遭淘汰,想挑戰FMVP恐怕無緣,而西亞卡姆目前在季後賽表現得一塌糊塗,恐怕也不符合「爆發之星(Breakout Star )」資格。

而目前已經出爐的獎項中,新人王最後由灰熊莫蘭特(Ja Morant)拿下,最佳進步獎得主也不是馬卡寧而是鵜鶘英葛蘭(Brandon Ingram),最後連最佳教練他也猜錯,是由暴龍隊納斯(Nick Nurse)收下。

皮爾斯開季前的7項預測一項都沒中,這也引來網友、球迷們的訕笑,有網友調侃他表示:「過去的他是『真理(The Truth),但現在他就像個『笑話』(The Jo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