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雷納德差很大 「群龍無首」關鍵時刻打鐵、失誤衛冕夢碎

2020/09/12 12:52

雷納德本季轉戰快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暴龍在關鍵時刻頻頻發生失誤,加上主控羅利(Kyle Lowry)在終場前35.4秒犯滿退場,無力反撲,最終系列賽3:4不敵塞爾提克,衛冕夢碎。

上季暴龍奪冠,關鍵時刻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領軍,成為決勝階段最穩定的得分點,但本季雷納德轉戰快艇,暴龍「群龍無首」,此役第四節發生多達6次失誤,是對手的2倍,全場18次失誤,奉送對手31分,種下敗因。

暴龍在最後1分21秒靠著羅利2罰全進,將落後分差縮小至2分,但之後卻一分未得,只能將晉級門票拱手讓人。

暴龍射手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表現不佳,包括終場前12秒,球隊落後3分時一次在外線勉強出手,未碰到籃框,也錯失追平契機,已退場的羅利也相當沮喪。

范維利特本場三分球9投4中,此系列賽三分球失手突破50次,成為繼哈登之後,史上第二位在單一系列賽三分球失手50次以上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