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暴龍都被淘汰 東部前2名無緣分部冠軍戰為頭一遭

2020/09/12 13:22

衛冕軍暴龍遭淘汰。(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例行賽以53勝19負位居東部第2的暴龍,今在和塞爾提克的搶七大戰中,以87:92遭淘汰;而先前東部第1的公鹿也在次輪不敵熱火,形成東部例行賽前兩名球隊都出局的情況。

公鹿在季後賽次輪碰上熱火陷入苦戰,由於公鹿當家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腳踝受傷,密爾瓦基大軍在奮戰5場後,最終仍遭對手以1:4淘汰。

衛冕軍暴龍在次輪也是打得跌跌撞撞,先是吞下2連敗,好不容易在第6戰歷經兩度延長扳平戰局,但第7戰卻因失誤過多,加上主控羅利(Kyle Lowry)又因犯滿提早離場,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

這也是自1984年聯盟季後賽改制以來,第4次例行賽分部前兩名沒有晉級分部冠軍戰的情況,但過去3次都是在西部出現,東部則是第一次。暴龍也成為2014-15賽季的馬刺後,沒有打進分部冠軍戰的衛冕軍;東部冠軍戰,將由例行賽第3的塞爾提克碰上東部第5的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