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9日起放寬進場觀眾限制 人數上限各隊主場一半

2020/09/12 15:32

日職將在19日起放寬進場人數限制。圖為福岡巨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為了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每場比賽最多開放5000名觀眾進場,如今日職將在19日起放寬進場人數限制,提升至各球隊最大進場人數的50%。詳細進場人數、時間由各球團決定。

日職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球季直到6月19日閉門開打,7月10日才開放球迷進場,每場上限為5000人。原先要在8月初開放進場人數,但因日本的疫情險峻,暫緩第二階段的開放。

日媒《Full-count》報導,日職聯盟會長齊藤惇表示,將從19日起放寬進場人數限制,升至各隊主場最多進場人數的一半。他也提到會更加防止出現感染的情形,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讀賣巨人將從21日起開始的東京巨蛋主場賽事,放寬至1萬9千人;而阪神虎主場甲子園球場、中日龍主場名古屋巨蛋,則預計會放寬至1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