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二度先發對決羅德 張奕明力拚第2勝

2020/09/12 17:24

張奕明將先發戰羅德。(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開季因右手肘不適從二軍出發,8月重返一軍,繳出1勝2負、防禦率3.74的成績,明天將二度先發對戰羅德,而也是繼世界12強棒球賽先發對戰南韓後,再度在羅德主場投球,力拚本季第2勝。

張奕本季在8月29日主場先發對戰羅德,他主投7.2局用104球,飆出6K挨4安失4分,投球局數和用球數創下單場生涯新高,可惜隊友火力不濟,歐力士終場以1:5輸球,苦吞5連敗,張奕悲情吞下本季第2敗。

明天再戰羅德,他點名需要警戒的打者就是上場開轟的洋砲馬汀(Leonys Martin),也要注意羅德主場的風勢,羅德將推出美馬學應戰。

值得一提的是,張奕曾在世界12強賽在羅德主場先發對戰南韓,主投6.2局無失分,助隊以7:0完封南韓,總計在12強賽主投13.2局僅被敲8安、飆10K,不但拿下2勝,防禦率更是完美的零,除了囊括防禦率王和勝率王兩大獎項外,也榮膺最佳先發投手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