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WSBL最佳第六人林玉書回家鄉新竹 勾起昔日記憶

2020/09/12 16:50

上季奪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年度第六人的電信射手林玉書,這次回到家鄉新竹參與中華電信公益活動,從在清大體育館及看到現場的小朋友,使她想起當年的自己。(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上季奪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年度第六人的電信射手林玉書,這次隨隊參與個人第7場中華電信女籃公益活動,她仍親自下場指導基層球員,而這次回家鄉新竹更有意義,尤其她在大學最後一次比賽也剛好在清華大學體育館,以及看見小朋友努力不懈拚戰,令她想起當年的自己。

林玉書是新竹土生土長,高中在則是就讀苗栗高商,大學又往北至輔仁大學,但球隊在UBA大專聯賽卻是公開一、二級載浮載沉。

林玉書當時自認條件並不好,因此並挑戰WSBL的念頭並不強烈。不過,她在電信教練黃曉潔的鼓勵下,仍勇敢投身女籃最高殿堂WSBL,並苦練投籃能力,成為上季年度最佳第六人。至於她在大四於UBA公開二級就有在清大打複賽,如今用不一樣身份重回舊地,令她想起自己當年打學生球的模樣。

林玉書過去在新竹也會找三五好友挑戰三對三比賽,這次在清大看到當地那麼多小朋友,她說:「我現在看到這些小朋友,就像看到當年的自己。」

不過,林玉書目前還在隨台灣白隊進行培訓,且集訓尚未結束,她只能暫時放下思念之情,在活動結束後立刻回到北市大學展開集訓,希望能強化自身能力,在新賽季幫助電信打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