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先發未敲安 西武慘敗軟銀吞3連敗

2020/09/12 20:27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在客場續戰洋聯龍頭軟銀,台灣旅日好手吳念庭久違先發,擔任先發第8棒,4打數無安打,但靠著對手失誤上壘,打擊率降至1成11,西武終場以4:8不敵軟銀,苦吞3連敗。

吳念庭今天2局上首打席就迎來一三壘有人的得點圈機會,可惜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未能建功,5局下第2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7局上擊出二壘滾地球,造成周東佑京發生守備失誤,吳念庭順利跑上一壘,但隊友未能送他回來得分,9局上最後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4打數盡墨,打擊率降至1成11。

軟銀此役狂掃12支安打,3局下狂灌6分,包括高谷裕亮的右外野3分彈,再加上先發投手武田翔太繳出6.2局7K失3分的優質好投,軟銀終場以8:4贏球,武田拿下本季第2勝;西武左投諾林(Sean Nolin)先發3局掉7分,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