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交鋒羅德拚本季第2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13 06:57

張奕今日先發對戰羅德。(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1場賽事轉播,早上8點由太空人對決道奇,雙方分別推派瓦德茲(Framber Valdez)、烏里耶斯(Julio Urias)掛帥先發,誰能率領球隊勝出呢?精彩賽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NBA有1場賽事轉播,早上8點湖人迎戰火箭,紫金大軍目前在次輪系列賽已取得3:1聽牌領先,只要今日贏球的話,就能闖進西部決賽,就看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ohny Davis)領軍的湖人能否4連勝晉級,還是無路可退的火箭會力挽狂瀾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3場賽事,日本火腿作客樂天,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宋家豪能否同場出賽呢?下午1點巨人迎戰養樂多,連2日敗給巨人的養樂多可以順利止敗嗎?最後1場是下午4點,由歐力士交鋒羅德,台灣好手張奕迎來本季第5次先發登板,張奕目前成績1勝2敗、防禦率3.74,此役是他本季第二度先發對戰羅德,他會繳出怎樣的表現呢?而羅德則是派出右投美馬學應戰,大家記得鎖定轉播幫台灣好手加油!

中職方面2地開打,富邦悍將坐鎮主場交鋒樂天桃猿,悍將「開箱」新洋投奇優力對決桃猿卡本特,奇優力曾在二軍出賽1場,繳出4局無失分表現,此役面對一軍初登板,他會有什麼表現值得期待,而卡本特本季成績7勝5敗、防禦率4.05,今日能否幫助球隊止敗呢?

在台南球場,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獅隊由施子謙掛帥,對壘兄弟洋投羅傑斯,施子謙本季成績7勝6敗、防禦率6.58,今日要力拚本季第8勝,而羅傑斯下半季表現超鬼神,上週面對悍將更是投出完投完封勝表現,此役能否繼續壓制猛獅打線呢?精彩賽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MLB

08:00 太空人@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8:00 火箭@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2:00 日本火腿@樂天 FOX體育2、3台

13: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6:00 歐力士@羅德 FOX體育

中職

17:0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中職二軍

12:5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