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離開公鹿機率大增?美媒點出1關鍵舉動

2020/09/13 08:01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今年東部季後賽第二輪被熱火隊淘汰,現在更被美媒揭露,他沒有在社群軟體上追蹤自己隊友以及公鹿粉絲團。

根據《NBC Sports》記者Alex Didion報導指出,並不確定他先前追隨了多少隊友,不過就公開的資訊顯示,他現在一個人都沒有追隨。

這件事也讓美媒充滿了遐想,字母哥一直以來被傳出有可能會離開密爾瓦基,前往更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儘管他本人在被淘汰後的訪問中表示,自己願意繼續留在球隊當中,為公鹿奪下冠軍。

最近幾個賽季當中,有許多謠言都指出字母哥有可能會前往灣區與柯瑞(Stephen Curry)合作。但根據《NBC Sports》的知情人士Tom Haberstroh指出,他認為字母哥前往勇士隊的機率不大。

Tom Haberstroh表示,如果你是一個勇士隊粉絲,或者希望字母哥離開米爾瓦基的人,那麼你可能會失望。只不過Haberstroh也補充了一個可能性,那就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兩人也都是在向奧克拉荷馬與克里夫蘭輸誠後才離開球隊的。

Tom Haberstroh指出,不要認為字母哥不可能離開密爾瓦基,但對勇士隊來說,雙方要合作還仍是個遙不可及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