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心疼!遭數百公斤大帆布重壓 工讀生上演大脫逃(影音)

2020/09/13 08:00

工讀生遭埋在帆布下面。(取自CPBL 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台南球場進行獅象戰,打到第3局現場下起大暴雨暫停比賽,球場場務人員緊急拉起大帆布,然而有一名工讀生卻不慎被埋入整捆達數百公斤重的帆布裡面,連場邊的球員都高呼裡面有人!

當時工讀生不慎滑倒,但沒有其他工作人員發現,隨後帆布就被拉往一壘邊線,讓他受困帆布裡面,接著鏡頭拍到休息室內的兄弟球員都有注意到,紛紛用手高舉裡面有人!最後這名工讀生獨自爬出脫險,幸無大礙,但已令人捏一把冷汗,現場不分球員球迷都響起如雷掌聲,球員還列隊到休息室前和他擊掌。

被數百公斤重、需要動用12-16人來拉的大帆布壓在裡面,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辛苦了 好險沒事」「在裡面應該會嚇死吧,又重又濕又黑,搞不好還缺氧」「獲得重生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