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投到一半表情痛苦 原來是想上廁所

2020/09/13 0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在主場登板後援,比賽中突然「想上廁所」,他仍忍著繼續投球,讓對手三上三下,結束投球工作後,他立即衝往休息室。洋基此戰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維特(Luke Voit)的再見高飛犧牲打,最後以2:1氣走金鶯隊。

紐約媒體《SNY》報導,查普曼在第9局登板,他先讓金鶯首名打者努內茲(Renato Nunez)敲飛球遭接殺後,因查普曼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痛苦,洋基教練團這時走上投手丘關心。查普曼接著連賞2次三振後,先是在投手丘微笑後,再快步回到休息室。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 (法新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對此表示,查普曼當時想要上廁所,確認他的狀況後,他沒事。查普曼今後援1局無失分,賞2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5.14。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 (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