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遭指控性侵未遂 傳奇天王無罪釋放後否認指控

2020/09/13 11:30

UFC傳奇巨星麥葛雷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綜合格鬥技「嘴砲拳王」麥克雷格(Conor McGregor)近日被指控涉嫌性侵未遂和公然猥褻,週四於法國科西嘉島遭逮捕,偵訊後未遭起訴,隨即在週六被釋放。

《法新社》報導指出,有關單位收到對麥克雷格的指控後,便將他依法逮捕進行調查,然而麥克雷格的經紀人Audie Attar向記者表示:「麥克雷格確實有接受調查,不過已無罪釋放,並且否認這些不當的指控。」而Audie Attar更強調:「我非常生氣,且明確的警告那些希望此事能成為新聞版面的人來說,麥葛雷格絕對不會成為任何新聞標題。」

據《TMZ》報導,麥克雷格和未婚妻在私人的遊艇中進行度假,來到地中海島嶼岸上的酒吧時遭拘留。32歲的麥葛雷格,堪稱格鬥界超級搖錢樹,不過屢次在宣佈退休後又復出的他,今年六月又再度宣佈退休,並在Twitter上附放上一張在拉斯維加斯拿下世界冠軍時與母親的合照表示:「我決定從格鬥生涯退休,感謝與你們共創的美好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